top of page

五十年老屋化身國際共工空間


Impact Hub源自英國倫敦。

一個國際共工空間品牌與其他共工空間最大的不同就是由各個在地空間串連而成的全球性網絡。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特色,各地工作者共享著Impact Hub的社會影響力;出了國,工作者依舊可以到當地的Impact Hub參訪或工作,獲得當地的工作資源與日常協助。

台灣台北站落在文湖線科技大樓出口兩分鐘。 訪客來自世界各地,營運至今有幾千個人造訪過這裡,舉辦過百餘場的活動,超過十個團隊在這裡運作,有平面設計、空間設計、醫療科技、電子商務、網站開發、甚至非營利組織。

Hub時常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如內外講座、內部同樂會、CreativeMornings Taipei / 創意早晨講座、FuckUp Nights Taipei / 搞砸之夜 等等;也因為如此,每天的Hub都長得不太一樣,今天桌子在這,明天桌子在那,今天連在一起,明天各自一方,像是源源不絕的工作靈感與機會,也像層出不窮的人生課題,但總是大家一起創造、一起面對。

一棟位於靜巷內的五十多年老屋,開始得傻裡傻氣,至今已一位難求。

到訪時,聽聞Hub已為工作者在尋找第二個家。 現已三月,那棵光禿禿的櫻花樹不知盛開了沒有?期待好空間拓點的好消息 :)

文章精選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