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老式足球場變身時尚辦公室|CIT混


一面掛滿各式各樣可借用工具的牆 🛠 ,上面釘著一張張的「伴工卡」:你今天來這裡做什麼呢?你做什麼工作呢?你想遇見什麼樣的故事?

2016年5月,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 Plan b ♾ 合作,於圓山花博爭豔館(原 中山足球場)西側聯手打造創新型態的工作空間--CIT(Center for Innovation Taipei 台北創新中心)。

雕欄玉砌,圓弧的白色外牆,十足十的中國風競技場。

這個企劃案將閒置多時的足球場--階梯式座位下方部分空間,改造成各式各樣工作單位的集合體,有 Freelancer 共用的 Coworking Space、有創客喜愛的 Maker Space、有玻璃隔出大小不一的 Office unit、也有創業加速器等各式各樣的創業資源。

串連內部的長通道擬仿著外界的街道--「街上」布滿各式各樣的交換訊息:會員內部交流的FB粉絲團、對話框留言板上酸甜苦辣的粉筆字,最有趣的是工作者們在軟木塞牆面上共同創作的鄰近覓食地圖 🍴,一顆顆藍色與紅色的圖釘是彼此留下的溫暖訊息 📌,便於初來乍到者按圖索驥,增進大家對整體環境的認識與黏著力。

繼古亭混公社之後,CIT混也有一群為了夢想埋頭苦幹的人們 💪💪💪

討論請到外頭喔(噓~ 🔇)

這裡適合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並想安靜做事的人一起奮鬥 😃

願 每位工作者都能常保一顆好奇開放的心 💓

文章精選
ARCHIVE
bottom of page